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餵飽你的Pocket PC,讓它24小時全天候成為你的最佳幫手! ◎Office辦公室軟體 × 13 平常在辦公室上班,需要的工具實在不少,例如單位換算器、計算機、記事簿、日程表等,都是讓工作更井然有序、提升效率的實用工具。就讓Pocket PC,加上各種不同類型的辦公室相關應用的免費軟體,成為你最佳的左右手吧。 ◎Communication通訊軟體 × 7 在通訊方面,有哪些好用的免費軟體,可以讓你更容易地管理手機簡訊?可以讓你更方便地連上無線網路?可以讓你更輕鬆接收E-Mail?可以撥打品質更好的網路電話?這一切一切,盡皆收錄。 ◎On-The-Go隨身軟體 × 11 外出、甚至身在國外時,隨時隨地有可能需要協助,哪怕是要搜尋前往指定目的地的路線,或是需要GPS導航指引,甚至是各地天氣預測,也十分重要。假如要出差,這些軟體更是必需品。究竟有那些軟體,堪稱我們隨身的好幫手呢?答案就在這裡! ◎Multimedia多媒體娛樂軟體 × 7 無論是乘車途中、等人之際、甚至是搭乘長途客機時,一段悠揚的音樂或有趣的短片必是消磨時間、輕鬆片刻的好點子,在這裡,將介紹免費且實用的多媒體娛樂軟體,處處都能享受美好的歡樂時光。 ◎Games遊戲軟體 × 33 平常工作壓力不小,如何才能盡情的紓解壓力呢?好好玩一些輕鬆不用多想的遊戲是個不錯的方法!有什麼遊戲,既是免費,玩樂性又高呢?在此將一一挖出這些密寶。 ◎FIRST AID軟體工具 × 29 「天有不測之風雲」,我們生活中總有意想不到、難以預料的事情發生。既然是難以預料,便需要不同的工具,不同的軟體,來幫助我們應付突然發生的事情,未雨綢繆,就開始準備一個軟體工具箱。

作者資料

PocketPC.com.hk

成立於2002年,是目前香港最大型的Windows Mobile綜合資訊網站,提供本地及外國相關資訊、軟件及其他支援資料等訊息,擁有會員十萬以上。 曾參與及舉辦多類型的活動,包括電視拍攝及雜誌訪問、座談會、線上教學、室內及戶外實體教學課程等,獲不同廠商及機構支持(Asus, Dopod, Gigabyte, HP, Microsoft, O2,Samsung…等等)。自行開發軟體及出版書籍,均獲好評。 獲邀出席微軟Mobiüs聚會,及獲頒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MVP)獎項。

基本資料

作者:PocketPC.com.hk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PowerTools 出版日期:2007-06-12 ISBN:9789861990125 城邦書號:2AJ115G 規格:膠裝 / 全彩 / 208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