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我不想長大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小蚪從圓滑透明的卵殼裡游出來了,只要搖搖尾巴,就可以往想去的方向前進,看見許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小蚪好高興!覺得自己的尾巴好棒!可是有一天早上,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竟然長出兩隻叫做「腿」的奇怪東西,而且根本還沒時間搞懂是怎麼一回事,就又冒出了另外兩隻。「我要變怪物啦!」小蚪緊張的向媽媽哭訴。大家安撫他:「別擔心,你只是在長大。」 「我不想長大!」小蚪覺得大家都不懂,他根本就不想長大,不想要這四隻叫做腳的東西,不想要他的尾巴不見,他要他可愛又好用的長長尾巴啊! 書中的小蚪正經歷成長的一些改變。當他失去尾巴時心情十分沮喪,取而代之的又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新腿。老一輩的青蛙告訴他要有耐心,但是當事情變化得太快,實在難以接受,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一隻狡猾的大蛇,他才發現自己的新腿原來妙用無窮,同時也看見陸地上更美麗的新世界。本書用有趣親切的眼光看待成長的意義。

作者資料

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

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創作兒童繪本的經驗十分豐富,屢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國際重要大獎的肯定。 捷克插畫大師史提凡.查吾爾(Stepan Zavrel)是朱里安諾的啟蒙恩師,對他的繪畫風格及插畫的創作影響甚深。 朱里安諾擅長明亮色彩和暈染技法,使畫面充滿動感,渲染出如詩般的視覺印象,讓讀者彷彿置身於和煦陽光之中,溫暖了無數的心田。

基本資料

作者: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 譯者:洪絹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7-03-05 ISBN:9789861890081 城邦書號:GD0233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