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盜嬰(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渴問孩子卻無法生育的女人;被奪走孩子卻強忍孤寂的女人;無法勝任母職卻任性妄為的女人;三個女人,三條人生的平行線,卻在一樁盜嬰事件後產生致命的交集。 犯罪者的代價,被害者的反撲與命運的強大推力,如何翌遏止這令人悲天憫人的殺機.....。

作者資料

海月瑠意(Umizuki Rui)

一九五八年生於京都市。華頂短期大學幼兒教育學科畢業。一九九八年以<雪茄羅曼史>獲第五屆九州佐賀大眾文學獎。一九九八年以《看到海市蜃樓的那天》獲第三十七屆<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獎。二○○二年以《盜嬰》榮獲第十九屆山多利推理(SUNTORY MYSTERY)推理大賞‧讀者賞。作品人物刻畫生動細膩,長於故事背景的氛圍塑造,在以解謎為主流的日本推理小說界,另成一清新風格,並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備受矚目。

基本資料

作者:海月瑠意(Umizuki Rui)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名家傑作選 出版日期:2006-11-16 ISBN:9789866954160 城邦書號:1UC004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