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圖鑑
寶石圖鑑(平裝)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詳細介紹寶石的概念、成份、產地、特性、歷代對寶石所進行的加工以及如何判斷天然寶石與人造寶石,每個條目都涵蓋深入淺出的描述並附有註解圖說的寫真去背照片,凸顯每種寶石的特徵與鑑別的重點。原礦的彩照,則顯示琢磨前後的色澤變化,以便掌握辨識的關鍵,條列式套色說明欄更能瞬間加深讀者的印象。無論是純粹欣賞或是專業鑑賞,本書都是寶石工具書的最佳選擇。

作者資料

卡莉霍爾(Cally Hall)

  卡莉霍爾(Cally Hall)英國寶石協會以及寶石鑑定研究所會員,也是《寶石與珍稀石頭》的作者。曾撰寫過數本寶石學、礦物學、地理學以及和地球科學有關的著作。現為倫敦自然博物館寶石研究員,除了從事礦物和寶石鑑定的工作之外,她也是館內的專業解說員。

基本資料

作者:卡莉霍爾(Cally Hall)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自然珍藏 出版日期:1996-05-01 城邦書號:AC0001 規格:平裝 / 1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