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誰是接班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二OOO到二OO四年,上千萬的觀眾在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裏看到凱洛琳.柯普奇,都被她那種冷靜、犀利的作風所吸引,特別是當參賽者進去會議室時,她精闢、細膩的見解,令許多人折服。在本書中,被唐納.川普稱為「商業殺手」的她,將分享她的成功祕訣。 無論是剛進入職場的上班族或是資深的員工,凱洛琳的書都能指導你走向專業的人生,她以自己的職場生涯為例,教你以下幾項工作絕竅: ● 傑出的面試表現。 ● 怎麼跟難纏的主管打交道。 ● 維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點。 ● 掌握潛在的商業機會。 ● 當個超強團隊的成員和領袖。 《誰是接班人》以很直接並十分激勵人心的方式,告訴你怎麼開展雄心壯志,使你的事業步步高升,甚至超乎你的想像。

作者資料

史蒂芬.芬尼蕭(Stephen Fenichell)

著有《世紀致富之道》(The Making of a Synthetic Century and Other People’s Money),並和馬克‧莫比斯(Mark Mobius)合著《利潤通關語》(Passort to Profits),和史考特‧貝德博利(Scott Bedbury)合著《新品牌世界》(A New Brand World)。

凱洛琳.柯普奇(Carolyn Kepcher)

現任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暨紐約、紐澤西川普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執行長,她在川普集團工作近十年的時間,最近並跟著他的老闆唐納.川普參與《誰是接班人》的演出。現與丈夫和兩個小孩住在康乃迪克州的瑞迪菲爾德(Ridgefield,Connecticut)。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芬尼蕭(Stephen Fenichell)凱洛琳.柯普奇(Carolyn Kepcher) 譯者:張鈞媛莊雅珍 出版社:麥田 書系:My Life 出版日期:2006-08-24 ISBN:9789861731285 城邦書號:RO200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