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學習方法
驚速右腦活性訓練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科學報導指出:大腦的基本功能到十二歲就差不多固定了。孩子的右腦也要越早鍛鍊才能發揮潛在的能力。而且五歲左右的幼兒到十二歲左右的兒童大腦充滿無限的可能性。俗話說「打鐵要趁熱」。所以,如果能夠把握這段黃金時期,透過遊戲與測驗來刺激兒童的右腦,一定能發揮其最大的潛能。而且右腦發達之後,也能連帶地提升左腦的機能,強化記憶力和計算能力,輕鬆應付考試。 本書分成六大部分:「右腦記憶訓練」、「右腦刺激訓練」、「右腦靈感訓練」、「右腦集中訓練」、「右腦高速處理訓練」、「右腦活性運動訓練」,都是作者所原創和開發的遊戲和測驗,既直覺又簡單。只要不斷反覆做本書的練習,就能明顯提高學習效率和資訊收集的能力。讓你的孩子成為天才。

目錄

第一章 徹底鍛鍊兒童右腦的重要性
第二章 藉由「右腦記憶訓練」提升學習成績
第三章 藉由「右腦刺激訓練」提升腦部功能
第四章 藉由「右腦靈感訓練」塑造天分
第五章 藉由「右腦集中訓練」發揮爆發力
第六章 藉由「右腦高速處理訓練」提升學習效果
第七章 藉由「右腦活性運動訓練」發揮運動天分

附錄 右腦IQ測驗(50分滿分)

作者資料

兒玉光雄( 児玉光雄)

1947年出生於日本兵庫縣,京都大學工學部畢業後,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所取得工學碩士學位。曾以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運動科學部門客座研究員身分,進行奧運選手的數據資料分析。現為日本追手門學院大學體育研究中心特別顧問。 專業領域為臨床運動心理學、體育方法學,在能力開發領域亦有高深造詣,率先把「右腦IQ」概念引進日本,並推廣至今。除了針對成年人撰寫提升大腦效率的實用書籍,如《效率腦科學:42個讓你隨心所欲,開啟動力與專注力的大腦開機法則》(光現出版)、《目標越小越好:61個微小習慣,就能大幅改變人生》(好優文化);也致力於幼兒的腦部鍛鍊,如《幼兒IQ訓練:解決問題,提升大腦能力》、《能力開發專家專為兒童打造的大腦訓練題》(以上書名為暫譯)等。著作超過150冊,累積印量達250萬本。

基本資料

作者:兒玉光雄( 児玉光雄) 譯者:許維欣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腦力開發 出版日期:2006-07-05 ISBN:9789577459251 城邦書號:GU4002 規格:平裝 / 兩色 / 112頁 / 18cm×25.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