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居家修繕
我家變舒適學習百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是否想要改變居家空間,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如果想讓自己的家展現獨特的風格,除了花大錢請設計師,還有其他選擇嗎?一個理想的居家環境需要具備哪些元素呢? 本書以不同的角度來觀察居家空間,重新思考生活美學,並提供許多創意十足又深具實用性的小技巧,例如在牆壁上印上葉片花樣來妝點,原本平淡的房間立即變得特別。而運用不同的色彩搭配,就可以創造出多樣的風格。你會發現打造屬於個人的居家生活,原來可以這麼輕鬆簡單且充滿隨性的樂趣!本書特色包括: 一、 從感覺出發,打造最舒適的居家空間 家作為一個重要的空間,生活在其中的「人」當然是不可忽略的要素。本書從人的感官知覺來思考,依視覺、聽覺、觸覺、味覺與嗅覺,發展出空間、採光、色彩、外觀、空氣及聲音等項目,唯有回歸到最原始且直接的感官體驗,而不拘泥於設計理念,才能打造絕對舒適的生活空間。 二、 從小處著手,輕鬆創造生活風格 想擁有獨一無二的室內風景,不一定要大刀闊斧的重新裝潢,只要能運用巧思,小變化也可以帶來大驚喜。書中包含許多小技巧,從空間收納、牆壁粉刷,一直到編織椅墊、妝點燈罩,甚至自製蜂蠟以及壓花蠟燭等,內容包羅萬象,讓你一點一滴逐漸累積個人風格。 三、 精彩圖片完整呈現空間美學 本書以500多幅精美照片,搭配清楚淺白的文字說明,諸如色彩的運用、光線的變化或空間的設計,都可以在這些照片中一覽無疑,完整呈現居家空間的豐富多變樣貌。 同時擁有舒適又具個人風格的居家生活空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生活中隨處皆可發揮你的創意,只要多一點用心,你就能生活的有質感又有品味! 【好評推薦】 ◎「唯一一本兼顧實用、美觀與內在感受的室內設計書籍。」——《新居家雜誌》。 ◎「書中附有許多讓人靈感泉湧的圖片,以及實用的點子和建議,適合各種年紀的人閱讀。」──《美麗家居》(Beautiful Homes)

作者資料

茱莉亞、尼可拉斯.巴納(Julia & Nicholas Barnard)

茱莉亞為專業室內設計師,熱愛園藝、美食和她的房子。曾任職於蘿拉艾雪利國際時尚公司(Laura Ashley Group)八年,設計風格深受知名藝術家凡妮莎‧貝爾(Vanessa Bell)和當肯‧格蘭特(Duncan Grant)作品的啟發,也因此發展出同樣鮮明獨特的個人風格。茱莉亞現與夫婿尼可拉斯、三個女兒和一隻狗共同生活在英國薩默塞特(Somerset)郡,以一改裝的18世紀火車車廂為家,家中處處展現其新穎奇特的巧思。

基本資料

作者:茱莉亞、尼可拉斯.巴納(Julia & Nicholas Barnard)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新生活圖鑑(精裝)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9789867001085 城邦書號:YM2305X 規格:圓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192頁 / 18.5cm×2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