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媽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南亞海嘯真實事件,全世界熱淚迴響! ◆一個關於希望與愛,小河馬歐文失去媽媽,找回親情的真實故事! ◆榮獲「2005時報開卷好書獎」繪本《巴斯拉圖書館員》作者最新力作! ◆美國貝克教育學院(Bank Street College of Education)童書獎得主最新作品! ◆如此簡單卻如此深刻,只有「媽媽」做得到! 以2004南亞大海嘯為背景,「媽媽」這本書描述一個感人的真實故事。一隻小河馬在海嘯的大浪中與牠的媽媽失散,在海上獨自掙扎了數天,終於被肯亞的野生動物局人員救起,小河馬被取名為歐文並安置在新的動物圍欄裡,幾乎是毫不猶豫地,歐文朝一隻高齡130歲的巨龜姆齊走去……。 雖然故事背景是一場可怕的慘烈天災,然而故事本身卻包含著動人的真摯。作者透過小河馬單純的眼睛詮釋整個故事,簡單卻深刻,告訴讀者如何在最不可能的環境中,找回最初的愛、關懷與陪伴。

作者資料

貞娜 溫特(Jeanette Winter)

當貞娜 溫特看到『紐約時報』上所報導出愛莉亞的故事時,她便馬上決定要為這一則感人的真實故事繪製一本圖畫書。貞娜費時蒐集了許多伊拉克的圖片、參觀伊拉克相關展覽來找尋靈感。當真正下筆時,畫面早已在她的腦海中,很快便完成。這一個真實故事感動了貞娜,貞娜也藉由她的書感動了千千萬萬人。貞娜 溫特曾創作過許多圖畫書,包括”Calavera Abecedario: A Day of the Dead Alphabet Book” “My Name is Georgia, and Josefina”,她現與丈夫現定居於紐約。

基本資料

作者:貞娜 溫特(Jeanette Winter)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6-04-20 ISBN:9789577459046 城邦書號:GD0213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0頁 / 22cm×1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