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成功就是這麼簡單:輕鬆圓夢的15道階梯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的主旨在於幫助人們實現不可能的夢想。在這本勵志又實用的指南裡,作者提供了一系列清楚、意易行的步驟幫助我們實現不可能的夢想,不管這些夢想是創業、減重還是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本書協助我們找出對我們來說真正重要的事,並且告訴我們如何運用所屬人格類型中的優缺點。他也教我們如何掙脫把我們綁住的一道道枷鎖─像是甘於平凡的看法、對失敗的恐懼、缺乏方法與資源等等。最後,他還教導我們如何發動生產力、有效合作、堅持以及說服力等引擎。 書中運用了故事、建議以及大量的互動式內容來幫助我們創造實現個人夢想的計劃。本書不只激勵我們去完成夢想,它也提供了有效的步驟讓我們一一實現它們。

作者資料

史蒂芬.史考特(Steven K.Scott)

本書作者是ATC(美國傳播公司)及相關消費用品公司的創始人。除了開發ATC行銷企畫獲利超過十億美元以外,他還編導過無數獲獎的電視廣告,並且啟用釵h影界名人,像是Cher、Jane Fonda、Kathie Lee Gifford、Chuck Norris、Michael Landon和其他超過七十餘位的世界性知名人士。除了白手起家創建超過十二家資本額千萬美金的公司外,作者並與Gary Smalley合著了兩本暢銷書,並且合資出版了超過二十部的暢銷錄影帶:而作者於一九九六年發行的《一位百萬富翁的筆記本》一書,目前已再版到第五版了。作者在個人、工作目標以及實現夢想等議題上,亦是深受全美歡迎的演說家。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史考特(Steven K.Scott) 譯者:元歆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0-12-01 ISBN:9789576677731 城邦書號:BW0088 規格:35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