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光著腳的女孩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光著腳的女孩

  • 作者:蘇喬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5-11-30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有些愛,你以為可以擁有一輩子,卻在你不經意間把它弄丟了。 有些愛,你以為只是過眼雲煙,卻不知道,它已經佔據了你的心,直到永遠。 劉紗,一個喜歡光著腳的女孩,從小失去父愛,和女強人的母親感情不睦,她叛逆、孤立、寂寞,直到念高中時,認識了改變她一生的人,路遙。因為路遙,劉紗從一個屢屢蹺課、被記過、成績排名倒數的學生,忽地躍升為第一名,她戒了煙、改變叛逆的戾氣,甚至也為路遙留起長髮。不管來自父母、師長的阻礙,為了堅守那一份純純的愛,劉紗和路遙攜手共渡高中歲月,並順利上了同一所大學。 大學新鮮人的生活熱鬧活潑,在一群好友的圍繞中,劉紗與路遙的感情穩定發展,然而,劉紗認識了葉祈夏,一個帥帥壞壞的男生。起先劉紗對他絕無好感,但在漸漸相處,並得知葉祈夏的過去後,她開始對這個有點屌而郎當的男生改觀;而路遙身邊也出現美麗的周亦冰,兩人的感情陷入危機。但是更慘烈的真相隱伏於表象下,周亦冰竟是劉紗同父異母的姊妹,她還為了得不到路遙而自殺。對於愛情、親情的失望,劉紗毅然與路遙分手,但又走回青少年時叛逆的老路,惟有葉祈夏始終在她身邊,默默地守護,毫不放棄,試圖將她拉回正路。 歷經創傷後,劉紗的生活又回到常軌,葉祈夏的堅持終於開啟她心扉,劉紗不再害怕承認自己已經喜歡上葉祈夏。此時,劉紗卻發現母親得了肺癌,即將不久於人世,她悔恨過去對母親的忤逆,母女倆重拾親情,而劉紗也才終於知道父母當年離婚的真相。母親去世後,劉紗與葉祈夏更形親密,然而路遙的陰影仍在,劉紗心中仍捨不下這個初戀情人,與葉祈夏之間開始為了各種事情而起衝突;最終兩人還是分手,劉紗決定接受學校教授的提議,前往英國留學。 留學的日子規律且寂寞,遠離故鄉,劉紗終於發現自己心中真正掛念的人是葉祈夏,然而他自畢業後已音訊全無,消失在所有朋友面前。回國後,劉紗仍繼續尋找葉祈夏的蹤跡,直到有一回在法庭上意外發現,對方請的律師竟然就是葉祈夏。重逢後,間雜著過往傷痛,兩人都小心翼翼試探著,直到他們終於瞭解對方的心一如以往,尋覓多年,劉紗能不能找回屬於她的幸福?

作者資料

蘇喬

喜歡幻想,卻又實際的不得了;喜歡睡覺,卻又怕睡多了會胖;喜歡安靜,卻害怕身邊沒有朋友;喜歡隨性,卻又怕沒有志氣不思進取;喜歡簡單,卻又發現有時候簡單才是最難的……在愚人節出生,就這樣矛盾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想不明白也不想去明白,只知道我不會停下追求快樂的步伐,因為對她來說那才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寶貴的東西。

基本資料

作者:蘇喬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3/4文學系列 出版日期:2005-11-30 ISBN:9789861244716 城邦書號:BL801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