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十三個海盜(新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榮獲德國青少年文學獎,狂銷全球40多國 《十三個海盜》和《火車頭大旅行》、《默默》、《說不完的故事》都是德國有名的兒童文學大師――麥克安迪的代表作。 《火車頭大旅行》和《十三個海盜》是兩本姊妹作,也是兩個多采多姿的冒險故事。在這本書中,吉姆波坦誘再度與火車夫魯卡斯兩人乘坐飛天火車頭愛瑪出去探險,他不但打敗了十三個海盜,也解開了身世之謎。

作者資料

麥克安迪(Michael Ende)

德國二十世紀最重要的青少年文學作家,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父親是著名的超寫實派畫家愛德格安迪(Edgar Ende)。麥克安迪於慕尼黑戲劇學院畢業後,從事演員、導演和電影評論的工作,這些經驗使他的文學作品特別具有戲劇效果。他的作品經常被評為「幻想與現實的超現實組合」,我們不僅能在故事裡輕易找到自己有所共鳴的角色,他所描繪的世界更如同一面鏡子,反映出現實世界中真實存在的問題,並用靈巧奇幻的方式給予指引的光芒與希望。 麥克安迪對於寫作非常認真執著。第一部作品《火車頭大旅行》甫推出即獲得「德國青少年文學獎」;1973年完成《默默》這部巨作,再度獲得「德國青少年文學獎」;《說不完的故事》還曾搬上大銀幕,拍成電影《大魔域》,風靡一時。至今,他的作品已被譯成40多國語言,銷售量高達1000萬本以上,且陸續被改編成舞台劇、歌劇等多種作品形式。

基本資料

作者:麥克安迪(Michael Ende) 出版社:遊目族 書系:麥克安迪 出版日期:2005-10-07 ISBN:4717702043513 城邦書號:TM0004Y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