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無賴情聖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當我的女人吧!」 「為什麼?」 「因為妳是唯一一個揍了我,我不會想還手的對象。」 啊?!這公羊震雷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上次見面,為了給這花名在外的浪子「女人不能亂碰」的教訓, 她非常用力踹了他一腳,還給他一個四腳朝天過肩摔, 照理他應該要避她如蛇蠍,怎會突然找上門告白? 嗯……有鬼!這男人肯定是因為自尊心受損,想玩弄她的感情作為報復, 她當然要用力、堅定、悍然拒絕加入他的遊戲, 但她萬萬沒想到,她的拒絕卻更激起這花心蘿蔔的鬥志……。

作者資料

慶璉

輕鬆有趣,情感細細醞釀, 雖是新人,但不見生澀, 為一非常具有潛力的優質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慶璉 出版社:浪漫星球 書系:幸福餅 出版日期:2005-09-26 ISBN:9789867402714 城邦書號:1LB1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