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鄒駿昇 Page Tsou

藝術工作者,現從事視覺設計與插畫創作,擅長結合手繪與電腦,筆觸細膩繁複、色彩層次豐富,即使結合電腦上色處理,仍能保留紙本與手繪的醇厚質感。作品曾於2008、2010、2011年三度入選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2011年更榮獲由西班牙SM基金會與波隆那兒童書展合辦的第二屆國際插畫大獎,並於2012年在波隆那兒童書展會場舉行插畫個展與西班牙語版《勇敢的小錫兵》新書發表會。
童年於臺中豐原成長,從小愛畫畫,高中就讀竹山高中美術班。國立嘉義師範學院美勞教育學系主修國畫和平面設計,曾於小學任教。服完兵役後,前往英國金斯頓大學學習平面設計,畢業後,開始將插畫作為努力的方向。後來,為了讓創作能達到更高水準,進入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繼續深造視覺傳達藝術。
作品曾於世界各地展覽,並多次榮獲與入選國際大獎,如美國3x3國際當代插畫大獎首獎、波蘭Vidical國際月曆設計比賽銅牌獎、德國紅點設計獎、荷蘭Output國際設計比賽、美國Adobe設計成就獎等,並收錄於美國、英國與德國的插畫年鑑中。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