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瑪爾妲.碧娜;尤安.內格雷斯葛羅;米格爾.卡薩爾/繪圖 Marta Pina、Joan Negrescolor、Mikel Casal

瑪爾妲.碧娜 Marta Pina(《什麼是民主》繪者)
瑪爾妲.碧娜經常穿梭在城市的跳蚤市場和傳統市場裡,因此發現了許多奇妙的事物:有黑白插畫的舊書報雜誌、有藝術字設計的海報、美麗的攝影照片,和許多不認識的人。

尤安.內格雷斯葛羅 Joan Negrescolor (《關於社會階級》繪者)
尤安.內格雷斯葛羅是一位插畫家,他為廣告、媒體、童書或繪本甚至玩具畫圖。他畫卡通,同時也畫許多彩繪海報。

米格爾.卡薩爾 Mikel Casal(《這就是獨裁》繪者)
米格爾在全世界各地的報紙和雜誌上,發表插畫和漫畫,連遠在南美洲的秘魯也看得到。他是【明日之書】套書的幾位插畫家裡,唯一經歷過獨裁政權的人。雖然他不記得太多事情(因為當時他年紀還小),但是隱約注意到他生活周遭有一股悲傷的氣氛(當時他就像一個裝著天線的小孩)。他從長輩那邊知道,很多人生活在恐懼之中。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