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侯杰─波.德瓦 Roger-Pol Droit

1949年出生於巴黎,聖克勞德(Saint-Cloud)高等師範學院畢業,主修哲學。曾任高中哲學教師,並且在出版社策劃書籍,是十幾個系列的主編。
1972年起,擔任法國第一大報《世界報》人文科學專欄主筆,撰寫過一系列訪問當代哲學家的文章,受訪的哲學家包括傅柯、德希達、李維—史特勞斯、哈柏瑪斯、艾可、里克爾、勒維納斯、布赫迪厄等人。
1989年起,擔任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研究員,主要研究十九世紀歐洲哲學。他出版了許多著作,包括《解釋給女兒聽的宗教》(Les Religions expliquées à ma fille)、《像智者般瘋狂》(Fous comme des sages),以及非常暢銷的《拔一根頭髮,在幻想的森林中漫步》(101 expériences de philosophie quotidienn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