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傑克斯 T.D.Jakes

"美國知名的管理與溝通大師、多面向的企業家、慈善家,亦是歐巴馬總統的晨禱會帶領牧師。2001年榮登《時代雜誌》封面人物,被譽為「當今美國最傑出黑人領袖之一」。有數百萬人透過臉書、推特與Instagram追蹤他。
出生於1957年,1979年成為牧師,一開始服事只有十人的教會,後來在德州的達拉斯創辦了全美成長最快的「陶匠之家」教會(Potter’s House)並擔任主任牧師,目前會眾超過三萬人。
他深受媒體歡迎,媒體天后歐普拉、CNN名嘴賴利金、《華爾街日報》與《時人雜誌》都多次邀他深入訪談。至今著作超過三十本,其中包括熱銷兩百萬本的成名作《女人,妳自由了!》(Woman, Thou art Loosed!),此作由他親自改編為電影,榮獲聖塔巴巴拉影展大獎以及人權組織NAACP的總統形象獎,票房收入接近一億美元。
作為一個思想領袖,他踏上「阿斯彭商業教育研究中心」(Aspen Institute)及「彼得.杜拉克CEO論壇」(Peter Drucker CEO Forum)的講台;作為T.D.傑克斯領袖學院(T.D.Jakes School of Leadership)總裁與創辦人,他為商業領袖們提供生涯發展工具。現為TDJ企業的總裁,與妻子、五個孩子一起住在達拉斯。"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