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奧絲娜.勞特曼 Osnat Lautman

以色列巴伊蘭大學社會科學與傳播碩士,美國紐約大學組織發展結業證書。奧絲娜·勞特曼是著名以色列籍企業顧問,也是OLM顧問公司創辦人。她發明了解析以色列人的商業特色的ISRAELI™模型。她也是傑出的學者、作者與講師,為許多以色列與國際的客戶舉辦過客製化的課程。

身為顧問,奧絲娜的經驗相當豐富,曾為全球各地的跨國企業的執行長、副總裁及員工提供顧問服務。她的客戶包括以色列製造商協會、以色列猶太事務局、慧銳系統公司、紐約大學特拉維夫校區、以色列國防軍之友、以色列國防部駐紐約代表團、猶太社區中心協會、澳洲國民銀行、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888控股、康寧公司、SkyVision、ObserveIT、MX1、Rackspace、以色列出口協會、StartApp、特拉維夫市政廳、英國大使館、瑞典大使館等等。

奧絲娜於二○○九至二○一三年間居住於美國紐澤西州霍博肯市。她在這段期間廣為研究以色列人與非以色列人在商業文化方面的差異,與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進行錄影訪談,並將訪談影片用於教學示範。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