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上野修

1961年生於大阪。為法善寺橫丁「浪速割烹㐂川」的創店人上野修三的長男,自幼便看著父親的背影長大進入料理的世界。
1981年,為了拓寬自己的知識與技術,進入志摩觀光旅館工作。在當時的料理長高橋忠之門下累積了嚴格的法國料理修行經驗。
1985年回到大阪,進入父親修三所經營的「浪速割烹㐂川」,開始踏上日本料理修行之路。
1989年擔任分店「美之味㐂川」(已歇業)的店長,修習經營方法。趁修三的「天神坂上野」開業之際就任「浪速割烹㐂川」的第二代。
繼承初代的意志,一方面維護日本料理的正統,另一方面以法國料理修行的調味手法為基礎進一步拓展料理的範疇。秉持著大阪精神,晝夜不捨地追求真正的美味,在對食物標準相當嚴苛的大阪,其料理持續獲得大阪人不變的支持。

著有《割烹 旬ごよみ》(旭屋出版)、《割烹 うまいもん》(柴田書店)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