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毛利豪 Go Mouri

Owner Support Consulting公司董事長。大學畢業後,運用學生時代打工的經驗,到餐飲業工作,因為聽到當時的店長說:「早點做位居上位的工作比較好。」於是選擇到公司新開設的日式餐廳工作。
  
24歲即被拔擢擔任當年營業額超過1億日圓分店的店長,在供餐速度、店長服務及販賣競賽等多項活動中,該店都獲得全公司第1名的殊榮;不僅提升了團隊的工作鬥志,也靠自己的力量習得管理的能力。
  
不過,因為是在擁有120家分店、且員工數又超過5000人以上大公司上班的緣故,所以即使「職等」早已超越課長級,還是因年齡及上面還有許多人在卡位等因素,而未能實際當上課長。眼看每年重複做著相同的工作,升遷遙遙無期,他心念一起,毅然決然在32歲時轉換跑道。
  
期間雖然不乏1年發3次獎金、年薪破千萬日圓且穩定度極佳的大公司跟他招手,但最後他還是選擇到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且看起來比較容易出人頭地的小不動產公司去上班。不負公司重要幹部的期待,3個月就被派去負責新事業,3年內就當上課長,並晉升到重要幹部。現在獨立出來創業,以經營顧問及繼承諮詢顧問等身分,活躍於相關業界。
  
著有《打造「最強團隊」的方法(「最強チーム」の作り方)》(MY NAVI)、《繼承顧問入門(相続コンサルタント入門)》(雷鳥社)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