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朴仁暻

──韓國時下最火紅的創意料理部落客

我是「萬變女」,聽起來很酷吧?「萬變女」是「變化萬種料理的女子」的簡稱。




既然出書,就趁機公布我的長相吧!如果在路上遇到跟我長得很像,卻有一點胖胖的人,應該就是我沒錯。只要自然地走向前,打個招呼就可以了。帥氣漂亮的簽名也已經準備好了。我這輩子只有在信用卡簽單上簽過名,終於有機會簽在書上了,嘿嘿嘿!




萬變女的料理沒有根源、沒有出處,只是隨心所欲,亂做出來的菜。萬一發生不合胃口的情形,或是有胡作非為的嫌疑,也請大家諒解,畢竟這些全部都是我個人的創意料理。懷抱著「肚子餓的時候,除了餐桌以外什麼都可以吃下肚」的強烈精神,為大家介紹各種不需要刀叉餐具,直接用手拿取享用的「手拿美食」。




我是廚師,但是個只會窩在家裡的宅女廚師,也就是說,我不是專業的廚師,不過這更代表我的料理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在各位網友的鼓勵聲中,屬於我個人的豐盛宴席就此展開。嘿嘿嘿嘿~跟著我一起向美食前進吧!




.參與KBS電視台「早安大韓民國」節目的「手拿美食專欄」單元


.各大入口網站首頁介紹


.2012年Fourfree料理王大賽季軍


.NATE網站料理版BEST


.《AZ》雜誌手拿美食介紹

部落格:http://blog.naver.com/handmagic27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