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川嶋朗

195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現任日本東京女子醫科大學附屬青山自然醫療研究所診療中心所長,副教授、醫學博士,亦擔任日本整合醫療學會理事、日本抗老化醫學會評議員。
北海道大學醫學系畢業後,進入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服務,接著又到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麻省綜合醫院任職,直至2004年回到日本後開始現在的工作。以中醫療法為首,融合了各種替代醫療、傳統醫療以及西洋近代醫學成為「綜合醫療」。奉行「活得更好」「讓人生沒有遺憾」,並由親身體驗中獲得啟發,思考「什麼是自己的理想死亡方式」,因而提倡充實QOD(Quality of Death=死亡的品質)。本書介紹了許多如何充實QOD的要點。在西洋醫學方面,專長是腎臟病、結締組織病與高血壓等等。
著作有《人體復原黃金5力》(原水文化出版)、《現代仁醫教你幸福生,也要幸福死》、《活化體內酵素--擊退疾病與不怕冷的健康法》等諸多作品。

相關著作
《人體復原黃金5力》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