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第三世 貝瑪仁增仁波切

第三世 貝瑪仁增仁波切,西元1961年出生於貝瑪貴蓮花莊嚴聖境(東印和藏南邊界之喜瑪拉雅山區),許多成就者與瑜伽母皆共認證其為 札昂林巴猛咒洲尊者第三世乘願轉世祖古;仁波切童年亦曾自述前世為 猛咒洲尊者之本生事蹟。

為能宏揚顯密教法,利益漢藏信眾,仁波切由三十二歲開始順應因緣遊化各地,前後教授秘藏續、心性休息論、生起次第建立論、寶性論、賢愚經等經續;進行賜予灌頂之弘法事宜,時而閉關獨修。之後仁波切應卓千佛學會之邀來到臺灣,盡力傳授顯密法教,先後傳授究寶性論、三類自解脫論、生起次第等,達數年之久,目前為靈鷲山佛學聖地的首席教授。

仁波切謙沖自牧,慶幸自己這輩子能遇到紅教大圓滿法,在紅教上師座下接受佛法薰陶,發願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都要永不間斷地從事傳法、修行、閉關、建寺等佛法志業,以報上師昊天之恩德,宣揚 釋迦尊者之聖教。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