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莎拉.藍恩 Sarah Lane

是一位高階主管和個人職業教練、培訓師、促進者、行為改變專家,也是一個兩歲孩子的忙碌媽媽。在過去的二十年裡,她與各行各業的人們一起工作:執行長、慈善募款人、FTSE 100團隊與媒體創意人員等等。

客戶包括在職媽媽、GlaxoSmithKline、MTV、西班牙電信O2、英國紅十字會、BMW、Topps Tiles、匯豐銀行和公平貿易基金會等組織合作。

莎拉為變革心理學帶來了務實的方法,平衡商業和生活經驗。在商業職能部門擔任專案角色,管理區域銷售團隊,後來領導人力資源和人才管理團隊,以真正的洞察力和理解力與客戶建立聯繫。

身為教練和訓練家,莎拉明白有意義的改變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產生。她透過收集事實來了解所需的內容,從而能夠深入了解問題的真正核心。她的風格結合了人類本質的多面性。因此,透過全面的方法並與整個人或整個組織有系統地合作,與客戶一起實現了持久的改變。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