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尼克.威廉森 Nic Williamson

英語會話教室「尼克式英語會話」主理人。同名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四十七萬人訂閱,擁有超高人氣。
來自澳洲雪梨,曾在雪梨大學專攻心理學。大學時期修習日本文學三年,所以對日本文化也很熟悉。在學時榮獲駐澳日本大使館主辦的澳洲全國日語演講大會優勝。雪梨大學畢業後,獲得日本文部科學省獎學金,以旁聽生的身分在東京學藝大學聽講一年半。在學期間到英語會話學校打工教英語,畢業後仍是知名講師。在二十年的英語教學生涯中,創辦英語會話教室、開設企業英語研習班、在大學授課、擔任SKYPerfect TV的節目主持人以及廣播節目DJ、在各雜誌寫過專欄也出版八本英語教學書籍,活躍於各種場合。以從零開始學日語的經驗和大學鑽研的神經心理學為基礎,開發出一套非常有效果、有效率的語言學習法。著有《三十種句型就能用英語對話!》《會國中單字就能像母語者一樣流利對話》、《會國中單字就能和母語者流暢交談》、《旅行英語對話集》等。

YouTube頻道「ニック式英会話」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k5YQTyq6B9lOZ1FqG54Jw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