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查爾斯.舒曼 Charles Schumann

查理斯.舒曼於1941年生於德國上普法爾茨(Upper Palatinate)。自雷根斯堡(Regensburg)一所主教高中畢業後,舒曼便加入聯邦邊防警衛隊,並在外交部完成領事培訓,然後繼續在瑞士一家酒店管理學院學習。
舒曼30歲時移居南法,除了在各俱樂部與夜店工作,也跑到蒙彼利埃大學(University of Montpellier)學習法語。1973年夏天,舒曼回到慕尼黑,成為傳奇酒吧Harry's New York Bar的調酒師,並在1982年開設舒曼美國酒吧。到了2012年,舒曼位於王宮花園(Hofgarten)的酒吧,輾轉遷至音樂廳廣場(Odeonsplatz),同時慶祝酒吧成立滿30周年。
2017年,舒曼獲調酒傳奇大會(Tales of the Cocktail)頒授終身成就獎。2018年臺灣上映其主演的紀錄式電影《酒神舒曼》(Schumann's Bar 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