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艾米.史都華 Amy Stewart

在加州北部擁有私人的毒物花園,已創作多部有關千姿百態自然界的作品。她的隨筆和評論多次被《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園林設計》(Garden Design)、《有機園藝》(Organic Gardening)等知名讀物刊登。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星期天早晨〉(Sunday Morning)等媒體做過她的特別專欄。曾榮獲包括「加州藝術基金會2005年度作家獎」、「國家藝術基金會2006年度最具創造寫作獎」等多項殊榮。
艾米培育的「邪惡植物」園藝作品近年在美國各地巡迴展出,在「TLC旅遊生活頻道」〈蛋糕天王〉節目中,也可見到艾米所培育的植物。
著有《醉人植物博覽會》等書,現居加州,與丈夫在當地開設一家古書店。

個人網站:www.amystew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