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Sharky、Bamtol、DT GoodNote

Sharky
1987年,作者從收到第一台電腦禮物開始,對電子產品的關注度就高於他人,自然而然地成為早期採用者(Early adopter)。工作之餘,同時並行經營使用電子產品的秘訣為基礎的Youtube頻道「Sharky Korea」。製作攝影、剪輯影片愛好,與各種IT相關內容。除了提供京畿道GSEEK雲端學習終生服務之外,也經常到外界演講。

Bamtol
梨花女子大學法律系在學生。為了學業,摸索善用iPad方法。從iPad入門新手到現在作為數位貼紙製作者活動中,同時經營著GoodNotes分類排行第一的開放聊天社團「goodnt」。在「iPad GoodNotes手帳分享社團:goodnt」分享GoodNotes相關情報與釋疑,積累小技巧。在iPad 裝點社團Anaconda(아컨다)每天都和人們交流不同的手帳裝點方式。

DT GoodNote
現於梨花女子大學設計研究所學習廣告品牌。一邊學習品牌,一邊夢想擁有自己的品牌。作者發揮小時候的文具宅氣質,經營起數位文具品牌「DT GoodNote」。負責媒體新IT事業的同時,參加了企業iPad業務活用講座,並且經營Youtube頻道,與iPad使用者分享交流,以及在Mybiskit線上學習平台開設網課。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