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沼津理惠 Rie Numazu

日本料理研究家、營養師、食物製備技術士,為料理教室「COOK會」的經營者。 曾在食品大廠任職,也曾以其營養師的身分為產婦改善飲食營養,但始終沒有放棄成為料理家的夢想。進入製菓、麵包專門學校後,同時拜師於澀谷洋食餐廳老店,鑽研料理基礎。之後由於結婚的契機,開始一邊育兒,一邊舉辦料理教室。她以杉並區阿佐谷為根據地,開辦多場廚藝課,因課程內容豐富多變,廣受各年齡層學員的支持。 她曾與日清、明治等許多大企業及政府機構合作,以簡單而時尚的食譜而聞名,並積極參與報章雜誌、電視等媒體活動。希望能讓烹飪料理這件事變得更有趣,也期許自己創造出能讓人覺得做菜很好玩的食譜。
個人著作包括《低醣才美味!零食&甜點》(K&M企劃室)、《輕醃漬:運用各種風味少量製作》(學研PLUS)等,也曾替數本營養食譜書監修。

★著作《低醣才美味!零食&甜點》榮獲2021年世界美食家圖書大獎「世界最優秀獎」(Best in the World. G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s)
作者官方網站:http://riecookcookcook.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