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詹姆斯.史塔萊迪 Admiral James Stavridis

★美國海軍上將
★前北約盟軍最高司令
★曾為川普國務卿候選人

當代最著名的海軍將領,也是唯一擔任過北約(NATO)歐洲盟軍最高統帥的美國海軍上將,在美國海軍服役近40年,官拜四星上將。史塔萊迪有豐富的海上作戰經驗,曾經航遍全球各大洋,素以地緣政治重要思想家著稱。他曾擔任驅逐艦艦長,指揮航空母艦戰鬥群執行戰鬥任務。軍旅生涯中曾獲頒50個勳章,包括28個外國贈予的勳章。從海軍退役後,史塔萊迪獲選為塔夫茨大學佛萊契爾法律與外交學院院長,擔任該學院院長5年。
他為《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與《大西洋週刊》撰寫有關全球安全問題的文章。著有《海權爭霸:世界7大海洋的歷史與地緣政治,全球列強戰略布局與角力》(聯經出版)等9本書。
目前擔任私募基金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全球事務部副主席,與洛克斐勒基金會(Rockefeller Foundation)董事會主席。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