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理查.桑內特 Richard Sennett

在倫敦政經學院及哈佛大學教授城市研究,也是哥倫比亞大學資本主義與社會中心的資深研究員。在成為社會學家之前,對音樂有所涉獵。桑內特獲獎無數,包括獲頒二○○六年黑格爾人文與社會科學終身成就獎、二○○九年海因里希.德斯諾金獎、二○一○年史賓諾沙獎等。三十年來,他在聯合國的贊助下主持都市發展專案,指引二十一世紀的城市發展。著有《再會吧!公共人》(The Fall of Public Man)、《職場啟示錄》(The Corrosion of Character)、《肉體與石頭》(Flesh and Stone)、《棲居》(Building and Dwelling)、《匠人》(The Craftsman)、《合作》(Together : The Rituals, Pleasures and Politics of Cooperation)等書。

相關著作:《合作:互助交流的儀式、愉悅與政治【理查.桑內特作品集3】》《匠人:創造者的技藝與追求【理查.桑內特作品集2】》《棲居:都市規劃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如何打造開放城市,尋找居住平衡的新契機?【理查.桑內特作品集1】》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