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劉錫鍾

韓國TOP1運動頻道Jamiet的代表,大家都叫他「大力金剛」。當初是為了擺脫矮小乾癟的身材才開始運動,曾親身體驗過好幾種運動,有成功也有失敗。他發現鍛鍊身體的第一要件是「持之以恆」,而最能讓人持之以恆的正是徒手運動,因此開發了各式各樣的徒手運動。之後設計出簡單但效果十分卓越的伏地挺身&深蹲變化動作。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正確的運動方式,他積極將運動教學影片上傳至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在Facebook上有超過50萬的粉絲,YouTube「大力金剛的Jamiet」運動頻道,更累積超過2億次的影片點閱數。

畢業於圓光大學社會體育系,現在活躍於運動APP、Facebook、Instagram、Naver Cafe、YouTube等眾多社群平台,總煩惱著該如何讓大家知道更有趣、簡單又多變的運動方法。透過「青年創業伸展台」等各種演講和活動,幫助許多人解決運動的煩惱,著有《大力金剛的Jamiet》。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