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馬汀.克倫格爾

除了作家、講者、企業家、體操選手的身分外,充滿活力的他還曾在五個國家求學過,完成兩門學業,足跡浪盪世界,更不能不提他為新一代人發展出的獨道想法,他最倡儀的是:成功與自我發展攜伴而來,因此無須才智過人,擁有正確的方法才是王道。

他以自身在德國、瑞士、美國、英國等地求學經驗,並且取得博生學位的背景,對新世代傳遞一個觀念,就是:成功與自我實際可以築夢踏實,需要的不是過人的智商,更重要的是用對方法。除了著書,也在英國倫敦的國際電信、波士頓諮詢顧問等企業界帶領講座訓練。

從二○一二年開始的著作,如《最佳成績:一半的恐考症,雙位的學習效果。德國亞馬遜學習建議類書排行第一名》(Bestnote: Lernerfolg verdoppeln, Prüfungsangst halbieren)、《Der Studi-Survival-Guide: Erfolgreich und gelassen durchs Studium》、《30 Minuten Effizientes Lesen》、Kategorisierungseffekte: Eine verhaltenswissenschaftliche Analyse der Wirkung von 《Sortimentskategorisierungen auf den Auswahlprozess für komplexe Gebrauchsgüter (Forschungsgruppe Konsum und Verhalten)》,內容都聚焦在有效學習。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