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呂紹達

減重名醫

呂紹達醫師親身實證,並創下「史上最暢銷」毛巾操書籍紀錄!

◎現任
呂紹達內科醫學診所 院長、呂紹達醫學美容網 負責人、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歷任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內科主治醫師、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小兒專科醫師、新竹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

◎代表著作
《史上最有效瘦身毛巾操》、《史上最有效拉筋毛巾操》、《史上最強 S曲線塑身毛巾操》、《不讓妳多胖1公分!10秒有感的瘦肚減肥操》《1天只要1分鐘1個動作!瘦腰平腹提拉臀》等, 並屢次榮登各大書店「運動瘦身」、「美體塑身」書籍暢銷排行冠軍!

◎重要經歷
.民國70年代即擔任林口長庚內科主治醫師,迄今已有近30年的臨床經驗。
.邁入中年後,因逐漸發福、身體也出現異狀,所以開始鑽研原本應用於「幫病人復建」的毛巾操。經過精研,他開發出「瘦身毛巾操」及「拉筋毛巾操」;而且,自己身體力行的結果,不但創下「1個月瘦6公斤」的紀錄,更讓飽受「電腦手」之苦、一度幾近癱瘓的右手獲得明顯改善。
.多年來精研中西醫學與美容醫學,除精通內科醫學、家醫科,也專精於減重門診、美容保健。也因將親身體驗運用在臨床病患身上,不但幫助上萬人藉由「毛巾操及飲食控制」成功減重,並推廣「拉筋毛巾操」於復健、塑身、矯正姿勢,讓無數人重拾健康、揮別病痛、擁有健康美麗的好身材!
.有鑒於現代人「脂肪多、肌肉少」的肥胖問題,近來特別以人人都熟悉的「跳繩」運動出發,搭配「伸展動作」及「腹式呼吸」,開發出減重效果驚人、又有助於全身健康的「燃脂減肥操」,並於減重門診實施,獲得廣大肥胖病友迴響。

◎媒體採訪
.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BODY雜誌》、《白蘭氏健康季刊》……等平面媒體。
.TVBS新聞、TVBS《健康兩點靈》、東森《57健康同學會》、中天新聞、年代新聞、東森新聞、中視《快樂生活王》、中天電視台《沈春華Woman秀》……等電視媒體。
.Yahoo奇摩網、NOWNEWS美人幫、痞客邦讀創館、自由時報電子報……等網路媒體。
.「養樂多300LIGHT活菌發酵乳」代言人。

◎演講活動
國立台灣圖書館、台積電、匯豐銀行、國稅局、南山高中、聯電、扶輪社、南陽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