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大衛.蒙納許 David Menasche

在美國東岸的邁阿密長大,畢業於佛羅里達國際大學。說到青少年時期的自己,他定義為:一個熱愛文學,卻欠缺人生方向的龐克族滑板少年。

曾信誓旦旦絕不教書的他,卻一頭栽進教育界,只說自己是「挺身」出來當老師,後來更成為備受學生愛戴的模範教師。他曾在邁阿密的珊瑚礁高中教了十五年書,並在二○一二年時獲頒年度最佳教師獎。


大衛的「優先清單」概念,源自於他過去與學生研讀莎士比亞《奧賽羅》的課堂活動,他請學生用二十六個字彙組成的清單來形容劇中角色的個性特質,再進一步形容自己,他發現這是了解自己很好的方法。這二十六個字彙包括:


榮譽/敬重/愛/獨立/安全感/冒險/家庭/旅行/勝利/庇護/教育/友誼/婚姻/工作/樂趣/精神/藝術表現/技巧/力量/接受/健康/性/隱私/富裕/風格/擁有


大衛的故事被他的一個學生發表在邁阿密前鋒報上,立即引起全美矚目,今日美國報、哈芬登郵報以及CNN、NBC電視台等各大媒體紛紛跟進報導,也感動和激勵了無數讀者。


2014年11月20日,大衛在家人及好友的陪伴下離開了人世。想更了解《教室外的最後一堂課》相關訊息,可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ThePriorityList?fref=ts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