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村松達夫

企管顧問、中小企業診斷師,指導企業如何吸引高消費力的顧客。

一九七○年生。二○○○年一月獨立開業,他的理念是「以擁有自我風格的事業賺取高收益」,扮演事業夥伴的角色,為經營者提供建議。現任STANDBY經營顧問公司代表,V-Planet股份公司董事,名古屋中小企業振興中心的企業經營諮詢顧問,以及名古屋商工會議所專家。

大學畢業,成為準公務員;取得中小企業診斷師的資格之後,轉行成為企業經營顧問。由於是從非營利的公務員背景,轉而投身於講求實力至上的企管顧問一職,致使當時周遭的親友都認為這是有勇無謀的決定。

然而,正是基於這樣的背景,使他能夠跳脫業界傳統框架,運用自由的想像力,開發出一套前所未有、獨特大膽的諮詢方法。他成功打破了經營者僵化的思考邏輯,並以全新觀點幫助企業大幅提升業績,深獲許多經營者信賴。

除了為客戶提供個別諮詢之外,近來為了將「高消費力顧客行銷」的理念推廣給更多經營者,成立了「吸引高消費力顧客實踐會」,支援逾五十家會員企業。以簡短而犀利的文字撰寫免費電子報《工作時間減少三分之一,營收增加三倍!》,激發讀者靈感,大獲好評。

另著有《讓錢多到滿出來!如何增加生金蛋的母鵝》一書,有系統地詳列增加企業營收的各種方法。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