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馬克.海曼 Mark Hyman

美國自然醫學的領袖人物,是功能醫學界最有權威的期刊《健康與醫學的另類療法》(Alternative Therapi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的總編輯,功能醫學界的領航者。

他同時也是柯林頓的御醫,曾擔任知名健康中心雷諾克斯峽谷農莊擔任聯合醫療主任,時間長達十年,現在擔任功能醫學研究院(Functional Medicine Institute)的院長,也是終極健康中心(Ultra Wellness Center)的創辦人兼醫療主任。他是暢銷書《歐賣尬!不用節食就能瘦身!?二十一世紀最新最強新陳代謝減肥法》(Ultra Metabolism)、《六星期大腦健康計畫》(The Ultra Mind Solution)、《終極簡單飲食》(The UltraSimple Diet)的作者,以及《不吃藥的生活》(UltraPrevention)的合著作者,曾六次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也是重要的健康暢銷書作家。

海曼醫師對血糖如何影響人體健康的認識和貢獻,改變了美國近年來的飲食及營養政策,並治癒了無數因慢性病纏身而受苦的病人,在世界各地備受愛戴。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