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蔡佩茹 RuRu

從小學習舞蹈、芭蕾、國術、瑜伽、彼拉提斯等運動。目前活躍於各領域機構,如知名運動中心、俱樂部、私人瑜伽教室、名人及藝人私人課程等擔任專業教師,教學經驗超過十年,是許多藝人及模特兒的專屬老師。

經常接受各大電視節目、美妝雜誌等媒體採訪,例如蘋果日報、香港TVB雜誌、太陽報及東方日報等。近期曾受邀至香港天馬空行瑜伽教室研習骨盤球工作坊,及宜蘭淡江大學約聘瑜伽課程講座。

教學期間總是不停關注運動、瘦身等相關議題,企求解決多數人的困擾。近期研究透過結合扭轉、伸展、瑜伽的優點,達成完美體態雕塑效果,進而改善身體的痠痛問題。

暢銷著作:《瘦肚子的骨盆瑜珈》、《1天3招就窈窕!驚人的快瘦骨盤球》。
FB粉絲專頁:骨盤球、Yoga、Pilates - 蔡佩茹(RuRu)

[專業證照]
.美國瑜伽聯盟RYT200小時國際瑜伽師資認證
.GYROKINESIS® Pre-training螺旋律動
.RYT200小時空中瑜伽(Alive Yoga)國際師資認證
.空中瑜伽teacher training level 1培訓師
.Yoga Fit瑜伽適能師資認證
.Australian Fitness Network Pilates墊上彼拉提斯教練國際認證
.WATER FIT水中有氧證照
.中華民國幼兒體適能師資證照
.檢定合格具有CPR證照
.檢定合格為中華國(武)術C級裁判、教練資格
.英國皇家芭蕾六級檢定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