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林美慧

生長於純樸的台灣雲林,從小非常喜歡美食,更愛親自下廚,對於好吃的料理一定記下來並操作學習,更喜歡不斷地研發、設計好吃的佳餚與大家分享,其個性就像好媽媽一樣溫暖,時時關心著周圍朋友與學生。

美慧老師從事烹飪教學已四十年,她的教學認真與平易近人的形象廣受學生歡迎,與學生建立非常良好的感情,由於不藏私的個性,更培育出無數的美食高手。

美慧老師畢業於銘傳商專設計科,相當重視菜餚與餐具顏色的搭配,做出來的料理既漂亮又美味;拍攝食譜時,每道菜一完成,總是先餵著編輯與攝影師,就像媽媽一樣親切。老師更是傳播媒體的寵兒,經常出現在電視、廣播上傳授美食,為中華飲食文化的傳承而努力。因為她熱心且專業,非常受到觀眾朋友的支持與愛護。

【現任】
萬華、信義、中正、內湖社區大學烹飪講師
中廣寶島網「四神湯」快樂總舖師來賓
美慧食府負責人

【曾任】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烹飪講師
財經科技大學(原德明商專)烹飪指導老師
海外青年美加營烹飪講師
蒙藏委員會職訓班烹飪講師
中視二台「新私房菜」節目主持人
多家電視台「冰冰好料理」、「吃飯皇帝大」、「消費高手」、「料理美食王」、「食全食美」、「健康新素派」等烹飪節目來賓及評審。

【著作】
《家常美食200招》、《美慧老師的醬漬泡菜》、《好吃又好做的異國料理》、《糕&粿》、《快手套餐》、《美慧老師的快手電鍋菜120》、《林美慧的家庭味》、《滷味真簡單》、《好吃宴客素》、《林老師的拿手私房小吃》、《超省錢家庭套餐》、《包餃子真簡單》、《林美慧上菜》等一百多本暢銷書。

「林美慧」粉絲團:www.facebook.com/林美慧-56851354994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