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親子教養
恐龍時代+恐龍指印畫套書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作者資料

胡安.卡洛斯.阿隆索(Juan Carlos Alonso)

古巴裔美國人,平面設計師、創意總監和插畫家。 他在平面設計∕插圖工作超過30年。 1992年成立專門從事品牌、設計和廣告的阿隆索公司。 對自然的熱愛驅使他從澳洲到加拉巴哥群島研究動物。 除了平面藝術,他也是野生動物雕塑家,作品主要為史前動物。

葛瑞格力.保羅(Gregory S. Paul)

美國人,古生物學自由研究員、作家和插畫家。 最著名的工作是對獸腳類恐龍的研究以及對恐龍詳細的擬真繪圖與骨骼繪圖。 保羅從事專業調查和以藝術重現恐龍英姿有30年,同時是電影《侏儸紀公園》、Discovery探索頻道紀錄片《恐龍紀元》、《恐龍星球》的顧問。 保羅已命名超過十二種史前動物物種,並有兩種恐龍物種是根據他的創新理論、以他的名字命名(保羅氏羽龍[Cryptovolans pauli]和保羅氏鞍臀龍[Sellacoxa pauli])。

費歐娜.沃特(Fiona Watt)

英國暢銷兒童作家,暢銷程度僅次於J.K.羅琳、茱莉亞.唐諾森和賈桂琳.威爾森等名家,她的著作光是在英國就銷售了超過1,000萬本。沃特畢業於艾克斯特大學,主修藝術教育,曾於英國與荷蘭的小學任教,現為英國最大童書出版社Usborne的編輯總監,至今為兒童編寫了數百本書籍。 相關著作:《好多好玩的聖誕指印畫》《好多好玩的指印畫》

基本資料

作者:胡安.卡洛斯.阿隆索(Juan Carlos Alonso)葛瑞格力.保羅(Gregory S. Paul)費歐娜.沃特(Fiona Watt) 出版社:水滴文化 出版日期:2020-03-30 城邦書號:3DA008CSC 規格:精裝 / 全彩 / 232頁 / 22.2cm×29.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