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巴黎的時尚秘密(3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巴黎的時尚秘密(3冊) You're so French!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 妳不必生在巴黎,也可以擁有巴黎女人般的魅力! 香奈兒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你無法比Ines de la Fressange更時尚。」 時尚巴黎氣質養成祕訣大公開。單品、配件、保養、美妝、美食、家飾、漫遊巴黎……,從零失誤的關鍵7件單品,到超級名模私房巴黎地圖,練就個人最自在的CHIC心法。 You're so French Men!紳士的風格:從衣著到生活的優雅時尚學 ◆《商業周刊》書摘專文推介 ◆歐洲狂銷超過50,000冊、亞馬遜時尚類熱門長銷書 「出眾的視覺編排、一針見血的觀點……一本前所未有的時尚書!」 非關品牌,潮流不惑 深入剖析如何造就獨樹一格的男人品味 所有拒絕盲從、追求自我風格的人,不能錯過的一本書。 So Shoes!巴黎女人穿鞋指南 優雅的足跡非關穿什麼鞋,而是如何穿鞋! 圖文並茂、生動精彩的實用教戰手冊:細跟高跟鞋、莫卡辛鞋、球鞋、高根涼鞋、長靴、德比鞋、牛津鞋、T字帶鞋、羅馬涼鞋、牛仔靴、軍靴、短靴、包頭高跟鞋、滑雪靴……各種鞋款與搭配,應有盡有,絕不冷場。 時尚達人穿鞋心法無私分享:作者親訪全球頂尖鞋款設計師、品牌商、造型師、模特兒、明星與各界名人,邀請他們示範、分享個人最愛鞋款及穿搭心得,幫你打開品味雷達,激發無限靈感。 讓整體造型充滿個人魅力:「鞋」是服裝的延伸,搭配得宜能讓基本款的打扮瞬間有型。全書數百張令人心神嚮往的美鞋單品與時尚街拍照,直探法國女人魅力精髓。

作者資料

伊莎貝.多瑪(Isabelle Thomas)

資深女性媒體記者及私人造型師。她開設的部落格Mode Personnel(le) 極具影響力,為所有以穿搭為樂、希望跳脫當下流行趨勢框架的女性,提供靈感泉源。五年前,她開始從事時尚品牌顧問工作,並協助高階主管和特定人士塑造個人形象。與愛麗絲.紐曼(Alice Neuman)合著《Bebe rentre a la maison》(Albin Michel出版)一書。

斐德希克.維塞(Frédérique Veysset)

巴黎女人,曾任職於各大雜誌社 : 《Vanity Fair》、《Glamour Italie》、《Grazia Italie》、《Madame Figaro》… 她也是《E Daho dans tous ses états,Les Humanoïdes Associés》(伊天.達荷的各種面貌,Les Humanoïdes Associés出版)一書的作者;與Isabelle Thomas合著《You’re so French!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積木文化),國際知名的時尚指南,被十八個以上的國家爭相翻譯;還有男士版《You’re so French Men!紳士的風格:從衣著到生活的優雅時尚學》(積木文化)以及《So Shoes!巴黎女人穿鞋指南》(積木文化)。 相關著作:《So Shoes!巴黎女人穿鞋指南》《You're so French Men!紳士的風格:從衣著到生活的優雅時尚學》《You're so French!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

基本資料

作者:伊莎貝.多瑪(Isabelle Thomas)斐德希克.維塞(Frédérique Veysset)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感生活 出版日期:2016-03-29 城邦書號:VK0046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576頁 / 19cm×2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