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親子教養
貓國物語復刻珍藏版:貓國物語+子貓絮語+貓城小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日本狂銷60萬冊! ◆亞馬遜書店讀者評價4.5顆星! ◆日本NHK推薦「最適合當禮物的書」! ◆日本昭和堂書局推薦「最想讀的書」! 一個你從未見過的奇幻國度 一段你從未體驗過的貓國之旅 貓國物語+子貓絮語+貓城小事+珍藏書盒 史上最超人氣的貓國繪本復刻珍藏版 讓可愛指數再度破表 作者莫莉薊野是個「以旅行為生命」的旅行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來到「Neargo」這個人與貓共存的美妙奇幻國度。 在這個城市裡,人與貓和樂相處,每隻貓咪的樣貌、個性、癖好、生長背景、甚至職業,以及和人類之間有趣的互動,或是貓兒們所想的、思考的,都透過作者細膩的插畫與俏皮逗趣的文字傳神地浮現紙上,彷彿就在你我的身邊。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作者會這麼了解貓兒的心思,因為,她……會說貓的語言,是真的! 生活在這兒的每隻貓咪,不論大貓、小貓都天真爛漫、眼神無邪,而且對人毫無防備,四處可見悠哉的四腳朝天睡大覺的逗趣模樣,人與貓咪之間充滿了故事。Neargo也是一處優美的島嶼,作者以柔和的筆觸,讓Neargo迷人的風景彷彿躍然於紙上,讓人有如置身於「貓之城」的Neargo般。 翻開這套書,你一定會掉入書中溫馨歡樂的氣氛裡,也會嚮往實際悠遊一趟貓國,體驗一下當地生活! 【Neargo城簡介】 位於義大利米蘭南方145km處,與熱那亞相鄰的小城Neargo,人口約2萬。擁有豐饒的自然環境並且被美麗的海洋環抱著,使這個地方以觀光城市著稱,每年湧進的觀光客不計其數。除了因為這裡景緻迷人之外,最主要的還是為了住在這裡的可愛貓兒們。 牠們在此悠遊自在的幸福模樣,才是這個城市的最大的魅力。 【名家推薦】 ◎愛貓名人 ◎心岱(繪本名家) ◎吳淡如 ◎彭靖惠 ◎葉怡蘭 ◎蔡珠兒 ◎郝廣才 ◎CAT(人氣貓咪部落格 貓咪論壇站長) ◎Kenty(奶茶的大小事) ◎三花婆婆(妙市集) ◎妙卡卡(貓貓塗鴉)

作者資料

莫莉薊野(Mori Asamino)

媽媽日本人、爸爸荷蘭人的日荷混血兒,五歲移居日本。原本就熱愛繪畫,未受過正統插畫訓練的她,一直夢想出版自己的繪本創作。憑著興趣與成熟的作品,集結了自己的旅遊手札和插畫創作,2001年10月由NHK出版《貓國物語》系列繪本,於日本當地及香港皆獲得熱烈迴響。

基本資料

作者:莫莉薊野(Mori Asamino) 譯者:邱喜麗胡儀芳鄭惠如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不歸類 出版日期:2013-01-04 ISBN:4717702082253 城邦書號:VX0006T 規格:平裝 / 全彩 / 716頁 / 11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