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謎蹤之國套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鬼吹燈》作者──天下霸唱 玄怪探險小說領軍先峰!帶你勇闖古文明神祕異境! 野人山百變叢林、古樓蘭千年地宮、神農架古楚巫術、拜蛇人石碑魔咒…… 司馬灰等人會聽從綠色墳墓的危言,找到真正的石碑祕密嗎? 從野人山裂谷、樓蘭古國地底極淵、神農架陰峪海,到重泉深淵之下,探險隊經歷了無數的凶險劫難,他們能破解「綠色墳墓」佈下的糾葛謎團,打敗綠色墳墓,逃出噬人靈魂的萬重深淵嗎? 《謎蹤之國Ⅰ──霧隱占婆》《謎蹤之國Ⅱ──樓蘭妖耳》 《謎蹤之國Ⅲ──神農天匭》《謎蹤之國Ⅳ──幽潛重泉》 全套Ⅰ-Ⅳ。精彩完結!

作者資料

天下霸唱

本名張牧野,天津人,對古物收藏與《易經》都有相當研究,老練的文筆充分反映在書中的情節鋪排、人物形象的刻畫。 他說:「文學我是一點都不懂的,《西遊記》看過電視,原著沒看過,《三國演義》只看過漫畫,玩過幾次遊戲,《水滸傳》倒是看了七、八遍。寫作完全是業餘興趣,而筆名『天下霸唱』則源自一個網路遊戲。」 作品有:《鬼吹燈》、《活見鬼》、《河神》、《儺神:鬼方志怪》等。 中國最具想像力的懸疑作家。 二○○六年,憑藉《鬼吹燈》系列作品在網路上竄紅,並成為圖書界的暢銷神話,現為中國最令人矚目的作家之一。 他以天才般的非凡想像力、駕馭文字講述故事的完美技巧與文字張力,受到千萬讀者的追捧。

基本資料

作者:天下霸唱 出版社:麥田 ISBN:4717702074821 城邦書號:RN5060S 規格:膠裝 / 單色 / 149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