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美容美體
人氣男之道:型男講座第2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strong>型男講座第2彈,電煞迷泡50技! 人氣男無所不在,辦公室、公園、餐廳、再或者夏日海灘……每個地方對人氣男而言都是極佳的伸展台,一舉手一投足總能吸引異性閃爍如鎂光燈的眼神。 若你K完第一本,還是練不成人氣男的訣竅,別擔心「型男講座第2彈」來了。集結最新日本男性上班族雜誌《R25》中的專欄文章。作者武田篤典以幽默詼諧的口語,教導你們不留痕跡地耍帥贏得粉領族們的喜愛,走向人氣男的世界;配上Shu-Thang Grafix流行感十足又搞笑的插畫,讓人不禁莞爾一笑但又躍躍欲試!

作者資料

武田篤典(Atsunori Takeda)

連載作家,隸屬Steam編輯製作公司。1967年生於大阪,現居神奈川縣藤澤市。1991年就讀關西學院大學期間,即以作者之姿初試啼聲,目前擔任數本雜誌的連載專欄主筆,包括Recruit發行的《R25》「型男講座」專欄,以及Magazine House 發行的《ダカーポ》「肚臍環」專欄。而後連載文章也集結成冊出版,作品有《咱們的R25時代》《被R25追根究底的男人》《閃耀的一堂課》《哀愁餐廳》《萬歲!拉斯維加斯》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武田篤典(Atsunori Takeda) 譯者:孫玉珍 繪者:Shu-Thang Grafix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8-07-09 ISBN:9789861890937 城邦書號:GM6110 規格:平裝 / 全彩 / 128頁 / 13cm×18.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