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羅娜.李契騰柏格 Ronna Lichtenberg

作家、講師、晴峰溝通管理顧問公司(Clear Peak Communications)總裁――該公司的客戶包括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瑞銀普惠(UBS Paine Webber)、輝瑞大藥廠(Pfizer)、萬年壽險集團(The MONY Group)、知名服飾品牌Jones New York、艦隊金融服務公司(Fleet Financial Services),以及大型的非營利機構。她在1997年辭去保德信證券(Prudential Securities)行銷總監一職,創立晴峰溝通管理顧問公司。任職於保德信證券期間,她是該公司第一個被任命為營運理事會(Operating Council)成員的女性。

她的著作包括:《辦公室不道德講座》(Work Would Be Great If It Weren't for the People)和《有關係=有商機》(It's Not Business, It's Personal)二書。頂著職場與商業專家的頭銜,羅娜是CNN、美國國家公共廣播網(NPR)、一生電視網(Lifetime Television)、CBS電視台《清晨秀》(Early Morning Show)、NBC電視台《週末今日》節目(Weekend Today)、《早安美國》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以及福斯新聞網(Fox News)的常客。

她目前是《歐普拉雜誌》(O, The Oprah Magazine)的特約編輯,商業和女性領域的重要印刷媒體經常引用她的發言。羅娜是哈佛商學院「進階管理課程」(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的畢業生。

羅娜和丈夫詹姆士(James)現居於紐約市。可以透過她的網站(http://www.clearpeakcommunications.com/)與她聯繫。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