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比佛利.惠普 Beverly Whipple

研究護士、美國護理學會會員、《新科學人》雜誌選為影響世界最大的50名科學家之一
美國性教育者、諮商師、治療師學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Sex Educators, Counselors, and Therapists, AASECT)認證之性教育者與諮商師,也是該會前任主席。美國紐澤西州立大學羅格斯分校(Rutgers, The State of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資深教授,性學研究學會(Society for the Scientific Study of Sexuality, SSSS)會員、前任主席;現任世界性學學會(World Association for Sexology)副主席。
曾發表超過一百二十五篇的同儕評議(peer-reviewed)研究論文和書籍篇章。也曾在美國國內外舉辦超過五百場針對專業人員、企業人士與一般非專業大眾的演講。她獲性學研究學會頒發傑出科學成就獎和公共服務獎;AASECT也頒給她傑出專業成就獎。現住在紐澤西州梅佛德(Medford, New Jersey)。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