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約書亞.弗萊徹 Joshua Fletcher

英國領銜諮商心理師,專研焦慮相關心理疾病。曾經罹患嚴重的焦慮症,現在是焦慮症的主要發聲者之一,以專業知識和心理治療工作來協助和教育大眾。他是英國心理諮商與治療協會成員、基爾大學諮商心理學碩士,並曾於索爾福大學研讀針對憂鬱症與焦慮症的認知行為治療。

他著有三本焦慮症自助暢銷書:《焦慮:對恐慌的恐慌》(Anxiety: Panicking About Panic)、《解開你的焦慮》(Untangle Your Anxiety,合著)和《焦慮:恐慌症實務》(Anxiety: Practical About Panic),同時也是podcast節目《恐慌艙》(The Panic Pod)和《失序》(Disordered)主持人,並擁有22萬名IG追隨者及51萬名tiktok追隨者。現居曼徹斯特。

個人網站:https://www.schoolofanxiety.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