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麥可.坎普 Michael Kemp

曾擔任股票交易員、投資分析師、澳洲小麥局負債管理經理,在澳洲蒙納許大學獲得MBA學位。於1980年代中期的牛市期間,在金融領域展開傑出職涯;而後轉換跑道,成為優秀的牙周病醫師,在澳洲維多利亞州經營一家成功的診所近20年。

兩段職業生涯中,麥可始終著迷於股市,除了管理自己的投資組合外,他一生都在閱讀和研究,找出哪些投資方法有效、哪些無效,以及成為一名成功投資人需要什麼條件。他將其中一部分的想法分享在他的前兩本書,《創造真正的財富》(Creating Real Wealth)與《非常識》(Uncommon Sense)。

於此同時,麥可的作品在美國受到了關注,《巴菲特的繼承者們》(The Warren Buffett CEO)的作者羅伯.邁爾斯(Robert Miles),於2015年邀請他在波克夏海瑟威的年度股東大會前,於價值投資者年會上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基金經理與投資人發表演說。

2011年至2020年間,麥可於史考特.佩普(Scott Pape)的「赤腳藍圖」(Barefoot Blueprint)通訊擔任首席投資分析師。

如今,麥可把時間花在與親友共度、旅行、投資個人帳戶,以及為一家商業諮詢公司撰文和錄製Po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