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廖心恩

大家好,我是心恩,來自高雄。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在大家眼裡是人人喜歡,笑容會讓人融化的鄰家女孩~
平常喜歡:吃美食、游泳、露營、旅遊,當然工作累了就會在家盡情耍廢!
最愛食物:紅豆牛奶、泡芙、蛋塔、各種豆類,紅豆牛奶是我心情低潮的良藥!

心恩是斜槓女神,除了是高雄17直播鋼鐵人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的成員之一,也是南台灣小有名氣的DJ,在各大活動、政府慶典、尾牙、夜店都能看見心恩的身影,也有在電視節目《綜藝大集合》、《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亮相。

在心恩亮麗外表下,其實是個完美主義者,有著極度反差的做事態度,除了對自己要求高,對每件事情也是積極又認真,不達到完善絕不放棄,但也因此獲得很多粉絲、長輩、朋友、廠商的信賴與肯定!

原本就認識心恩的人,一定都知道心恩最愛的卡通人物是「雪寶」,除了喜歡它的可愛模樣之外,也喜歡這個人物的個性與角色定位,心恩期許自己無論走到哪裡,都要保持善良的心,也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能幫助別人,心恩相信,「一句話可以提升一個人,也可能會傷害一個人。」

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pple0530
IG帳號:djlighley(www.instagram.com/djligh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