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禹皇帝 우황제

延世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博士,擅長領域為新一代半導體工程材料,曾為大學生聯合價值投資社團SURI創立成員,拿過許多投資大賽的獎項,並在三星證券模擬投資大賽榮獲第一名。

從大學時期就沉迷於投資與分析,是專攻半導體的個人投資者,投資可以說是他的第二專長。雖然大家都會認為他是專業的半導體投資者,但過去十多年來,在每季不分產業與企業,針對200家以上的企業進行「由下而上」(Bottom Up)與「由上而下」(top down)的分析工作。他每天反覆進行這樣的分析,並熱衷於將企業及產業故事化為文字。作者希望更多的投資者能夠真正實踐「投資」,而不是只靠「投機」,希望透過文章分享有用的資訊,傳播給大家捕魚的方法,而不是抓魚送給大家而已。除了投資以外,為了帶給社會正面影響,也陸續提出新的想法,並獲得韓國初創企業部長官獎、首爾市長獎、國會議員獎等諸多獎項。目前以筆名「hodolry」經營部落格中。

 畢業於延世大學電機電子工程學系
 取得延世大學電機電子工程學系博士學位
 主修新一代半導體製程、材料
 NAVER官方認證網路意見領袖(經濟/商業領域)
 大學生聯合價值投資社團SURI創團成員
 三星證券模擬投資大賽第一名等諸多投資大賽得獎經歷
 超過三百場投資講座
 針對一般民眾進行「文組也OK的半導體產業」、「文組也OK的面板產業」、「文組也OK的蓄電池產業」等演講

NAVER 部落格 https://blog.naver.com/hodolry
YouTube頻道 hodolry投資研究所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