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卡爾.史佩茲勒 Carl Spetzler

策略決策集團(SDG)的董事長兼執行長。SDG是首屈一指的策略諮詢公司,素以創造更大價值的策略決策專業知識而聞名。超過四十年來,卡爾一直從事諮詢顧問和教育工作,實踐決策品質(DQ)並改善策略管理流程,幫助企業領導人解決缺乏明顯的策略替選方案,處理長時間的不確定性與風險的複雜性,並實現可長可久的變革。

曾獲得蘭賽獎章(Ramsey Medal),該獎章是運籌及管理科學學會(INFORMS)的決策分析協會針對該領域的終身貢獻所頒發的最高榮譽。卡爾還因為領導史丹佛研究中心(SRI)在決策分析的發展,以及在促進美國金融服務業徹底變革扮演關鍵角色,入選SRI名人堂。《財務與風險》(Treasury & Risk)雜誌以他在企業風險管理的成就,提名他為金融類百大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他也是決策專家協會的會員、創辦人,以及首任會長。

作品列表